南非:两只狮子在马路中间交配 100辆汽车遭堵塞

【查看原图】
一头公狮和一头母狮躺在马路中间导致交通堵塞,但当狮子在车前开始交配的时候,交通状况一度变得更糟。
一头公狮和一头母狮躺在马路中间导致交通堵塞,但当狮子在车前开始交配的时候,交通状况一度变得更糟。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0月23日11:09

两只狮子因为在南非一个国家公园的马路中间交配,导致交通堵塞。

一头公狮和一头母狮被拍到在几辆车前交配,这导致克鲁格国家公园有超过100辆汽车塞车。这些汽车需要在路边调头,因为这对狮子停留超过20分钟,司机们尝试摁响喇叭希望能让狮子离开。

游客Catherine van Eyk今年27岁, 她拍到狮子交配的场景并说:“我们等了有20分钟,当我们到那的时候大概只有20辆车,到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有约120辆汽车被堵塞。”(编译  赵睿青  审稿  徐祥丽)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