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强争霸-首届“华青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查看原图】
大华队合影。摄影王磊
大华队合影。摄影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23日21:50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3日电 (王磊)10月21日,首届“华青赛”女神之星杯篮球赛在南非神圣之心大学篮球馆拉开帷幕。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南中经贸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军、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南部非洲广西总商会会长覃昌华及各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本届比赛共有六支球队报名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取积分前两名进行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军。开幕式当天,参赛的六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揭幕战由东方龙队对战骏鸿队,双方球员携手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东方龙队实力更胜一筹,拿下开门红。

此次篮球赛是首届面向南非华人青年的篮球赛,主办方为南部非洲广西总商会,获得了女神之星珠宝国际公司的赞助,南非东方文化节和BizWallet也给与了大力支持。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是大华队,东方龙队,骏鸿队,广西会队,紫荆会队,和统会队。

分享到:
(责编:燕勐、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