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2中最令人震惊的画面

【查看原图】

 

这幅照片由马蒂·史密斯拍摄,照片中是离奇的葡萄牙僧帽水母,此类水母有毒。

戴维阿滕伯勒爵士分享的这些惊人画面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长得像外星人的生物的世界。这些让人震惊的图片发布于蓝色星球2开播之前,BBC蓝色星球2将在这个月晚些时候播出,该纪录片在全球进行水下拍摄至少1000小时。

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自然纪录片督促全世界在未来减少塑料的使用,以此来控制塑料制品对于海洋越来越严重的危害。戴维爵士还给我们讲了他拍摄蓝色星球2的经历是如何告诉他塑料导致水下环境受到威胁的。第一季时隔15年之后,蓝色星球2将在这个月晚些时候在BBC一台播出,在出席该纪录片活动的问答环节时戴维爵士发表评论。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16日15:16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