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展在墨开幕【2】

【查看原图】
墨西哥当地民众参观第四届“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展览。王骁波摄.
墨西哥当地民众参观第四届“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展览。王骁波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14日14:26

人民网墨西哥城10月14日电(记者 王骁波)当地时间10月13日,由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墨西哥文化部艺术局和墨城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展在墨西哥国家多元文化博物馆开幕。

许多来参观的小朋友都表示很喜欢作为友好使者的大熊猫,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去中国看更多的大熊猫。

“我想象中的中国”儿童绘画比赛暨展览活动创办于2014年。本届主题是《熊猫,中墨友好使者》,共收到6至12岁当地青少年参赛作品1850幅,展览展出100余幅入选作品。

分享到: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