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推广活动在纽约曼哈顿举行

【查看原图】
《红绸舞》(殷淼 摄)
《红绸舞》(殷淼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14日08:58

人民网纽约10月13日电(记者 殷淼)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推广活动12日晚在纽约曼哈顿举行。来自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国旅游代表团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各自丰富的旅游资源。

当晚,中国艺术家带来的《红绸舞》、藏族舞蹈、昆曲《游园惊梦》、京剧《霸王别姬》和古筝独奏,让与会者感受了东方古国的艺术魅力和中国欢迎八方宾客的文化热情。中国书法和剪纸艺术的现场展示也吸引了不少嘉宾的目光。

中国旅游代表团团长、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美国旅游批发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里·戴尔、美国国家旅游协会总裁帕姆·英曼,以及美国公共电视网旅游节目主持人萨曼莎·布朗等约200人应邀出席活动。

分享到: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政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