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度杰出科学家吴韧带来最新人工智能成果现身GPU技术欧洲大会(GTC)【2】

【查看原图】
前百度杰出科学家吴韧带来最新人工智能成果现身GPU技术欧洲大会(GTC)【2】
前百度杰出科学家吴韧带来最新人工智能成果现身GPU技术欧洲大会(GTC)【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14日08:26

 人民网慕尼黑10月13日电(记者 冯雪珺)10月10日至12日, GPU技术欧洲大会(GTC)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作为对计算机行业最重要,也是规模最大的世界盛会,GTC大会每年会在世界几个重要国家轮流举行分会。来自全世界的业界人士都将带来最新的工作成果展示,包括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虚拟现实、加速分析以及无人驾驶等技术。此外,大会还会提供人工智能专业课程和培训机会。本届大会吸引了众多业内观展者。

在离开百度后,华人人工智能专家、前百度杰出科学家吴韧再次以深度学习软件NovuMind创立者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作为此次GTC欧洲大会上少数几位亚洲面孔的演讲者,吴韧带来了最新创立的深度学习训练平台——NovuForce。据吴韧介绍,这是世界上首次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的人工智能核心计算能力的软件,将真正帮助全世界各大中小企业实现人工智能赋能。“它拥有自主设计的为人工智能定制的超级计算机,可以建立更大、更深、更聪明的模型,处理更大的数据集,为高性能计算、大数据解析、深度学习都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对此,惠普HPE资深高性能计算技术顾问、深度学习专家布鲁诺·莫奈表示,通过与NovuMind的战略合作,搭载NovuForce 深度学习训练平台,HPE的服务器的性能得以充分利用,并实现了对复杂神经网络的一键式部署和训练,帮助用户尽快入门, 同时满足将来的发展需要。

分享到: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政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