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六项诺贝尔奖花落谁家?

【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诺贝尔奖官网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10月9日,201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的获奖名单公布,至此2017年诺贝尔奖六大奖项终于揭晓完毕。让我们来看一下2017年诺贝尔医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文学奖等多项大奖的结果到底花落谁家?2017诺贝尔奖名单完整版公布。

 

首次诺贝尔奖于1901年开始颁发,是根据瑞典化学家阿尔弗雷德·诺贝尔的遗嘱而设立的。其主要涵盖诺贝尔在遗嘱中设立的生理学或医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文学奖以及和平奖5类奖项。1968年,瑞典中央银行决定提供资金,增设诺贝尔经济学奖,于1969年开始颁发。近年来莫言和屠呦呦分别在2012年和2015年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生理学或医学奖,引发了国人的关注热潮,期待着有更多的中国人能获得诺贝尔奖。

 

【1】【2】【3】【4】【5】【6】【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10日14:54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