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华人社团举行国庆中秋文艺晚会

【查看原图】
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陈坚辉(左)、法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名誉领事赫尔韦?科纳德、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磷合影。
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陈坚辉(左)、法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名誉领事赫尔韦?科纳德、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磷合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10月06日10:14

人民网加拉加斯10月4日电(记者 许放)10月1日晚,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华助中心、华恋社中华会馆在卡拉沃沃州瓦伦西亚市共同举办晚会,隆重庆祝中国国庆和中秋佳节。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议员埃德加·阿尔特加、卡拉沃沃州文化局长埃米尔·哈梅内兹等党政官员、法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名誉领事赫尔韦·科纳德、中委友好人士500余人出席。

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陈坚辉、华助中心执行主任李锦盛、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磷、卡拉沃沃州杂货同业商会主席冯永贤等在文艺晚会上致辞,庆贺祖(籍)国迎来68周年华诞,祝福在委华侨中秋快乐,鼓励华人团体和个人面对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祝愿中委关系长远健康发展。

文艺晚会现场展示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委内瑞拉音乐团受邀参加了演出。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