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阿根廷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3】

【查看原图】
我驻阿根廷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3】
我驻阿根廷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27日10:43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6日电 (记者 张卫中)我驻阿根廷使馆今天中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阿根廷政府官员、议员、驻阿使节、对华友好人士、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以及留学生代表5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致辞。他表示,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深化改革迈上新台阶。我们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下个月,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次会议将对中国今后5年乃至更长远时间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全面战略部署。中国将如何续写深化改革的新篇章,引起世界瞩目和期待。杨万明大使还向来宾介绍了中阿关系最新发现情况,对中阿关系稳步前进充满信心。

今天招待会上,阿总统府圣马丁骑兵团还演奏了阿中两国国歌。来自科隆剧院的乐师们还演奏了中外名曲。部分中资机构还在现场展出了中阿经贸合作项目图片。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