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24日在加德满都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图为招待会现场。苑基荣摄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24日在加德满都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图为招待会现场。苑基荣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25日20:06

人民网加德满都9月25日电 (记者 苑基荣)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24日在加德满都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尼泊尔副总理加查达尔等官员、多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外交官、在尼中资企业负责人等数百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保持了6.9%的增长。同时,中国致力于推动全球治理、实现共同发展,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在北京和厦门成功举办。于红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集体,制定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中国人民将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于红强调,中尼建交62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是国家间平等相待、和平共处的典范。中尼两国在事关主权独立等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中国坚持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支持尼泊尔发展,并成为尼重要发展伙伴。中方愿同尼方一道,共同推动中尼互利合作不断发展。

招待会上,尼泊尔学生高唱中尼两国国歌;南京小红花艺术团为观众献上充满中尼两国特色的表演。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