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的小狗!年度冲浪比赛中,小狗们在人群面前粉碎了波浪【2】

【查看原图】
所有的狗都被要求穿救生衣比赛。
所有的狗都被要求穿救生衣比赛。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9月25日16:38

这些狗不是粉碎了你的家庭作业,而是粉碎了波浪。

超过70名小狗在亨廷顿海滩参加了“冲浪城市冲浪狗”比赛。

有才华的狗通过征服一到三英尺高的波浪来炫耀他们的技能。

“Pawticipants”能冲浪12分钟,并被评为自信、踏浪时间长、有综合能力的狗。所有的狗都被要求穿小狗救生衣进行比赛。

杜德曼王子,九岁,在小狗类别中获得了第一名奖杯。他的主人瑞恩·托尔说这是杜德曼的第四场比赛。

杜德曼去年刚刚开始冲浪,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冠军了。托尔说:“我教他如何骑在滑板和摩托车上,所以冲浪不算什么。”

前三名获奖者获得了奖杯,但所有的狗都获得了纪念参与奖章。有小,中,大,超大狗的类别赛。

一只澳大利亚凯尔皮犬,Abbie Girl,冲浪时间最长。她上个月还在帕西菲卡赢得了世界狗冲浪锦标赛。

她的主人Michael Uy说:“她是能自己回到板上的狗之一,我知道她想继续冲浪。 当她跌落时,她知道如何回到板上。”

大多数小狗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州,但有两只来自加拿大,一只来自巴西。活动为期三天。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