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湾区华人华侨举办升旗仪式迎国庆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9月23日,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右)与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庆祝中国国庆委员会执行主席蒋康荣共同将中国国旗升起。人民网 张洁娴 摄
当地时间9月23日,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右)与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庆祝中国国庆委员会执行主席蒋康荣共同将中国国旗升起。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25日10:15

人民网旧金山9月23日电 (张洁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美国旧金山湾区华人华侨23日在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庆祝中国国庆委员会执行主席蒋康荣,以及旧金山湾区华人华侨代表出席活动。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查立友与蒋康荣一同将五星红旗升起。随后,当地华人华侨献上文艺演出,为祖国生日送上祝福。

自1993年起,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华人华侨每年在中国国庆前举办升旗仪式,这已成为当地侨胞的一项国庆传统。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