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18名官兵获联南苏团司令嘉奖【4】

【查看原图】
我维和步兵营执行难民营粮食分发护卫任务(中国赴南苏丹第三批维和步兵营供图)
我维和步兵营执行难民营粮食分发护卫任务(中国赴南苏丹第三批维和步兵营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21日08:27

人民网朱巴9月21日电 (刘化、周孟亮)近日,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维和部队总司令弗兰克?卡曼兹中将授予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18名官兵司令嘉奖,以表彰他们在维护南苏丹和平事业中做出的贡献。

司令嘉奖是联合国维和任务区为各国维和军人设置的最高荣誉。签署嘉奖令后,弗兰克?卡曼兹向荣获表彰的中国维和官兵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维和步兵营在南苏丹恶劣的安全形势下,积极克服多种困难,表现出了高度的专业性和责任感,为南苏丹和平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还强调,中国营指挥官在任务中表现出的忠诚、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样值得赞赏。

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主要担负保护平民、警戒护卫、城区巡逻和长巡护卫等任务。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先后出动兵力近21万人次,圆满完成了33次长途武装护卫、14次难民营武器清查警戒以及6个月朱巴城区巡逻等各项任务,受到了联南苏团各部门、当地政府及友军的一致赞誉。

据了解,鉴于中国维和步兵营在任务区的突出表现,联南苏团还在原有嘉奖比例2%的基础上,特意增加了4个嘉奖名额,以表示对中国营的认可。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