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抵达哈萨克斯坦 开启2018女排世锦赛征程【3】

【查看原图】
中国留学生打出“热烈欢迎中国女排”的横幅(记者 周翰博摄)
中国留学生打出“热烈欢迎中国女排”的横幅(记者 周翰博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18日14:19

人民网阿拉木图9月18日电(记者 周翰博)当地时间18日上午,中国女排抵达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备战即将于20日开始的2018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以及我驻哈外交人员在机场举行了小型的欢迎仪式。部分中国在哈留学生、球迷也赶到现场迎接中国队。

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对记者表示,中国女排目前阵容稳定,基本保持了大冠军杯的人员构成。资格赛的四个对手风格各不相同,特别是哈萨克斯坦和中华台北队,近两年未曾交手,要加强临场指导和应变。“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把自己的实力展示出来,争取以全胜的战绩出线”。

欢迎仪式结束后,中国女排全体人员驱车前往酒店。按照组委会安排,当天下午中国女排将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2018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将于2017年9月20日至9月24日在阿拉木图举行。中国女排将与哈萨克斯坦、中华台北、澳大利亚和斐济女排展开角逐,前两名将晋级明年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锦赛。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