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飓风摧毁沿途监狱 数百囚犯越狱抢劫频发

【查看原图】
法国警察在圣马丁岛上追抢劫者
法国警察在圣马丁岛上追抢劫者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9月13日16:58

 近日被称为大西洋上50年以来最强飓风的“艾尔玛”席卷多地,已造成加勒比海多个岛屿遭到严重破坏。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份被泄露的政府文件显示,超过100名“高危”囚犯逃至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截止到当地时间12日,仍有约40名罪犯在逃。

此前有报道称,囚犯们在混乱中逃出监狱,并在其中一个岛屿上实施抢劫。

而据英国内阁简报文件的照片显示,官员们正试图“将囚犯转移到圣卢西亚(St Lucia)”。

与此同时,英国外交国务大臣艾伦·邓肯对议会表示:“我们正面临在英属维京群岛法律和秩序全面崩溃的严重威胁。监狱被破坏,超过100名危险罪犯逃跑。”

据称英国加勒比地区的死亡人数已增至9人,其中英属维京群岛5人,安圭拉4人。当局此前曾报道过一人曾在安圭拉被杀。

岛上饥饿的居民们为了争夺食物而互相争斗,而数百名游客则在机场排长队等待离开,风暴过后只留下一片废墟。

此前有报道称,岛上有人用砍刀武装自己以此来防卫,而有士兵称其每十分钟就可能要制止一次试图抢劫的行为。(实习生 刘亚男 编译)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