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商务代表团赴英参展 促进双边经贸交流【3】

【查看原图】
签字现场
签字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07日09:13

人民网伦敦9月6日电(记者黄培昭)2017年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9月6日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秋季消费品展上落幕,来自河北、上海、江苏、浙江、河南等中国16个省市的280多家中国品牌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2700平米。展品涉及玻璃陶瓷、厨房卫浴、礼品、珠宝工艺品、家居用品、服饰鞋帽、箱包、家具钟表及园艺用品等。展区现场设立了12335服务区,为参展、参观的中国企业提供在英有关商务活动的咨询服务。

中国驻英国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金旭、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局长李书敏、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代表、英国国际贸易部消费及奢侈品处处长理查德·霍尔、阿客仙展览公司执行总裁斯图亚特·简思顿等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邢洪平团长致辞宣传河北,为“河北品牌万里行”参展项目进行重点推介,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志国介绍独具创意的品牌,剪纸艺术大师周淑英现场裁制出精美的作品迎来一片赞美之声。

9月6日,河北商务代表团到访伦敦,与英国河北会代表以及中英商界嘉宾交流合作,探讨河北与英国之间的潜在商机,共话双边友好。中国驻英国使馆商务处参赞张斌,英中贸易协会董事马克.海德里,威斯敏斯特市政府官员苏科尼什,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长董淑贞等嘉宾出席。邢洪平代表河北省商务厅与英国河北会会长、LFL董事长赵雪湄签署了友好合作意向书。剪纸艺术大师周淑英女士再次一展剪纸绝技,并将作品颁赠给英国河北会近期举办的大赛活动获胜者,现场气氛热烈,乡情融融。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