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中国经贸协会曼德拉湾分会成立

【查看原图】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曼德拉湾分会成立大会。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曼德拉湾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06日17:28

人民网曼德拉湾9月6日电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曼德拉湾分会9月5日正式成立,一汽(库哈)担任首届会长单位。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参赞荣延松、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会长张进国等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张进国在致辞中表示,继去年协会开普敦分会、德班分会成立之后,曼德拉湾分会是协会成立的第三个地区性分会,今后协会在地区性分会之外,还将积极探索成立行业性分会。目前,协会的发展正逢大好时机,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建设、健全协会的各项功能,齐心协力把协会打造成为发展的平台、沟通的桥梁和企业的家园。

荣延松在致辞中对曼德拉湾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这又是协会发展的一项标志性事件,将有助于协会将服务延伸至东开普省。荣参赞还向协会、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他要求协会进一步通过各种形式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同时,继续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扩大中国企业在南非社会各阶层的影响力。

曼德拉湾分会目前会员包括一汽(库哈)、北汽(库哈)、亨通(ABERDARE)、中建、中材等单位。

在出席本次成立大会活动期间,荣延松参赞率领协会企业代表团先后与南非库哈工业园负责人等举行了座谈,并走访了一汽、亨通厂区,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