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在曼谷举行【2】

【查看原图】
“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在曼谷举行【2】
“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在曼谷举行【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9月02日19:12

人民网曼谷9月2日电(记者 杨讴)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穿越:‘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曼谷市前市长、曼谷文化艺术中心主席阿披腊·葛萨尤天,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代表斯娃鹏·安塔盖娃,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泰华通讯记者协会主席罗宗正,泰中文化人联合会主席吴令平,泰国辽宁总商会会长康丹,展览策展人姬忠鹏等嘉宾以及泰国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出席开幕式。

“青年艺术+ ”优秀作品展是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一带一路”主题系列展览之一,曾在新加坡、柏林、马耳他和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展出。随着中国社会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身处全球化语境下的中国青年艺术家,他们的时代感悟、知识储备以及自我的精神表达,使他们的艺术创作难以用某个“艺术流派”去概括,而是更加注重对个体经验的表达。此次“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通过27位艺术家的油画、雕塑、装置等53件代表作品,呈现中国当下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年艺术家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