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受青睐 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在约堡开展【11】

【查看原图】
“中国制造”受青睐 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在约堡开展【11】
“中国制造”受青睐 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在约堡开展【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31日22:1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31日电 (王磊)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举办。来自中国杭州、南京等城市的中国企业参加了展会,展品范围涵盖家居用品、工业机电、环保水处理与泵阀暖通、五金工具与轴承、石油化工设备与材料等。

南非是非洲最大经济体,地处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是整个南部非洲的贸易集散地,贸易辐射人口达到1.13亿。中国连续八年成为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最大进口来源地。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为6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南非当地及津巴布韦、纳米比亚、博兹瓦纳、安哥拉、赞比亚、马拉维、莫桑比亚、刚果、斯威士兰等周边国家的6539位大宗买家。现场累计成交金额高达1955万美元,贸易配对达275场。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