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瓷韵茶花香——江南文化体验工作坊”活动在伊斯兰堡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丝绸瓷韵茶花香——江南文化体验工作坊”活动中的茶艺展示 人民网记者徐伟摄
“丝绸瓷韵茶花香——江南文化体验工作坊”活动中的茶艺展示 人民网记者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29日14:46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29日电(记者徐伟)由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浙江省文化馆共同主办的“丝绸瓷韵茶花香——江南文化体验工作坊”活动于27日至28日在位于巴首都伊斯兰堡的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丝绸瓷韵茶花香——江南文化体验工作坊”活动举办了讲座、展览、演示及互动体验,利用浙江丝瓷茶内容优势,提升活动影响力,扩大江南非遗丝瓷茶品牌效应。活动把丝瓷茶各分主题设置在三个不同区域,每个区域都将静态展示与互动教学有机结合,通过技艺展示与教学互动体验,再现中国传统丝绸和瓷技艺及茶俗,展现中国非遗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在活动现场,巴方民众踊跃参与到丝瓷茶技艺的互动教学中,对中国的丝瓷茶文化展现了浓厚的兴趣。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