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3手机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杰尼索夫大使致辞
杰尼索夫大使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24日16:21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李焱) 8月23日,YOTA3双面阅读手机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俄联邦驻华大使杰尼索夫、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以及YOTA战略合作伙伴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YOTA宣布与京东阅读达成内容方面深度合作,并与京东签署了线上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YOTA3项目是在中俄两国政府促成下,经过资本合作与中俄联合研发,面向市场推出的第三代YOTA双面屏手机。俄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表示,发布会之所以在俄使馆召开,是为了推介YOTA3项目,同时也希望项目的所有上下游合作伙伴能通力配合,将YOTA3打造成中俄合作典范。

据了解,YOTA3主打商务,定位于移动阅读手机,内含80万册图书。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表示,相比YOTA,YOTA3在配置上得到全面提升,配备64GB和128GB两个版本,RAM在4GB以上,双面屏彩色屏幕扩大至5.5吋屏幕,背面的电子墨水屏也会扩大至5.2吋。通信方面,YOTA3拥有6模22频,支持双卡双待,实现全球全网通道。

据悉,YOTA3将于9月中旬在中国上市。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