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巴塞罗那遇难者默哀请求被拒 西班牙游泳老将比赛一分钟后才入水

【查看原图】

这位西班牙老将默哀一分钟的请求被国际泳联拒绝。比赛开始后,他没有入水,而是继续留在起点。

 

世界游泳锦标赛大师赛中,西班牙游泳运动员费尔南多·阿尔瓦雷斯在200米蛙泳比赛前,请求为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恐怖袭击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后再开始比赛,被组委会拒绝。之后,当其他运动员开始比赛时,阿尔瓦雷斯选择独自留在起点,60秒之后才入水。 

 世界游泳锦标赛大师赛的运动员们年龄均在25岁及以上,有的甚至会比到八九十岁。

“他们跟我说不会同意赛前默哀一分钟,因为不能浪费每一分钟。”阿尔瓦雷斯对当地媒体说道,“所以我自己过了一分钟后才开始比赛。我不在意奖牌,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认为有比赢得所有金牌都重要的东西。”(编译 王曼 审稿 徐祥丽)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8月22日11:23
分享到:
(责编:王曼(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