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代表团与南非侨社举行座谈会

【查看原图】
中国侨联代表团与南非侨社举行座谈会。摄影王磊
中国侨联代表团与南非侨社举行座谈会。摄影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19日10:58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8日电 (王磊)18日,中国侨联代表团一行与南非侨社在西罗町唐人街举行座谈会。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领侨室主任买欣全、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以及南非侨社侨领30余人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由李新铸会长主持,来自南非各华侨商会、协会及部分企业的代表有序发言,向康晓萍副主席介绍自己在南非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康晓萍副主席在听完大家的介绍后,首先表达了中国侨联对约堡广大侨胞的问候。她说,南非的侨团非常活跃,为南非侨胞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好事。同时,你们也为中南文化交流,为南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她表示,希望南非侨团能继续积极维护侨界的团结,共谋侨界的福祉,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并成为中国同南非,同世界沟通的桥梁。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