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惊险到温暖:母狮猛扑实为爱的拥抱

【查看原图】

一头母狮猛扑过来,实际是为拥抱动物专家凯文?理查德森

 

在一段慢镜头中,南非动物学家凯文?理查德森站在水中,一头看起来凶猛的母狮从芦苇中朝他跃过来。母狮身型矫健,伸出前爪,看似要将理查德森作为猎物捕食。但是实际上,这头母狮只是潜过来拥抱理查德森。

这头母狮名叫梅格,她与姐妹艾米在刚出生时被母亲遗弃在沟中,理查德森救了她们,并将他们送到野生动物园。小狮子们和理查德森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培养出一种无声的默契。

“我叫了梅格的名字,她游过来,我看着她的脸问,我来了你会抓住我吗?” 理查德森在视频中说:“她看着我,我也看着她。我们都知道,我们信任彼此。”

2015年,在津巴布韦的万基国家公园,理查德森从枪口下救了一头名为塞西尔的13岁雄狮。彼时,塞西尔正要被一名美国猎人枪杀。理查德森认为野生环境才适合狮子生长,而非狩猎市场。(编译 王曼 审稿 王欲然)

【1】【2】【3】【4】【5】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8月18日10:41
分享到:
(责编:王曼(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