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最大过山车即将来袭!最高时速达115千米 

【查看原图】

即将在澳洲亮相的DC对抗者超级过山车DC Rivals Hypercoaster

喜欢冒险、追求刺激的小伙伴们,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十月份,南半球最大、最快的过山车将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亮相。

DC对抗者超级过山车(DC Rivals HyperCoaster)是澳洲昆士兰华纳电影世界的最新项目,即将在十月完成。它号称是南半球最快、最高、最长的过山车,最快速度115千米/小时、高度62米、长度1.4公里——几乎是黄金海岸边其他过山车长度的两倍。据悉,该款过山车的主题是为DC漫画下广受欢迎的史诗级宇宙大战中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而设计。

DC Rivals Hypercoaster将拥有世界上第一个非倒转回环,这种设计将给一些特定的游客提供机会,让他们向后倒退行驶。

已有家庭被邀请来体验这个主题项目,在感受诸多惊险刺激的同时,享受化身超级英雄或大反派的乐趣。项目开放时间正对了今年夏季游客的胃口,不过胆小的游客还是要谨慎尝试。(编译 王曼 审稿 徐祥丽)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8月14日13:04
分享到:
(责编:王曼(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