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峙再次当选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第十届会长

【查看原图】
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第十届会长杨天峙发表就职演讲。摄影-王磊
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第十届会长杨天峙发表就职演讲。摄影-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14日14:56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4日电 (王磊)当地时间8月13日,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在约翰内斯堡市举行第十届会长公开选举大会。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领侨室主任买欣全、领事矫磊、约堡市公共安全局局长孙耀亨、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出席会议。孙耀亨局长担任本次选举的公证人,300多名同乡会成员代表参与此次公开不记名投票。最终,上一任会长杨天峙获得279票,位于所有候选人之首,再次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作为南非最大的侨社,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是上世纪90年代后期南非成立的第一个新侨侨团,目前会员人数超过1.5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