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安妇”少女像搭乘首尔151路公交与市民同行

【查看原图】
2017年8月14日,韩国首尔,“慰安妇”少女像搭乘151路市内公交车,与市民同行。 (陈尚文 摄)
2017年8月14日,韩国首尔,“慰安妇”少女像搭乘151路市内公交车,与市民同行。 (陈尚文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14日13:20

人民网首尔8月14日电 (记者陈尚文)8月14日,“慰安妇”少女像搭乘韩国首尔151路市内公交车,与市民同行。

载有“慰安妇”少女像的公交车将于14日至9月30日期间运行。该路线共有34辆公交车运行,其中5辆车内部将载有少女像。这些公交车往返于首尔江北区牛耳洞与铜雀区黑石洞,在途径日本大使馆附近的安国洞至曹溪寺区间时,车内会播放讲述“慰安妇”故事的电影《鬼乡》主题曲《阿里郎》。

公交公司方面表示,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史观,提醒民众勿忘历史。

分享到:
(责编:燕勐、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