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北加州华体会运动大会开幕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8月12日,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运动大会开幕。图为美国少林寺文化中心参与入场式。人民网 张洁娴 摄
当地时间8月12日,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运动大会开幕。图为美国少林寺文化中心参与入场式。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13日15:36

人民网旧金山8月12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12日上午,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运动大会在旧金山湾区联合市开幕。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加州联合市市长杜彻维奈西、加州众议员朱感生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近150个华人华侨社团的数万人参与了大会入场式。

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运动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办,至今已是第15届。罗林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的民间组织,该协会十五年如一日,坚持在海外华人中组织规模宏大、项目众多的体育运动大会,实属难能可贵。

当天,现场还展开了拔河、田径、武术、太极、排球等赛事。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