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华商总会向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捐款20万兰特支持公共安全事业【2】

【查看原图】
孙耀亨局长(左二)向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右二)颁发荣誉证书。人民网 王磊 摄
孙耀亨局长(左二)向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右二)颁发荣誉证书。人民网 王磊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12日08:17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1日电 (王磊) 11日,南非华商总会向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捐赠20万兰特。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领侨室主任买欣全、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局长孙耀亨、南非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等出席了在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举行的捐赠仪式。

买欣全主任在捐赠仪式上感谢华商总会对总领馆工作和约堡市公共安全事业的支持,并希望在总领馆的领导下,在孙耀亨局长的鼓舞下,在华商总会的号召下,大家团结一致,共同为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随后表示,孙耀亨局长上任以来,约翰内斯堡市的安全形势得到了明显改善,约堡几十万华人华侨的生活和工作都得到了更好的保障。此次,华商总会向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捐赠20万兰特,希望能够激励那些在公共安全、消防等岗位有突出贡献的警察,让我们华人商会也能为约翰内斯堡市的公共安全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孙耀亨局长对总领馆和华商总会对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工作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他提到,近二十年来,如何有效激励公共安全从业人员的问题一直存在,许多岗位的人在默默无闻的从事自己的工作。

孙耀亨局长表示,感谢以郑星利会长为代表的华商总会这次以捐赠的形式支持他们的工作。他向大家保证,这笔费用将物尽其用,奖励为约翰内斯堡市安全事业多尽一份力、多走一步路的警员、消防员、急救员、救灾员等,让所有在约翰内斯堡市学习、工作、经商的人都能安居乐业。

随后,孙耀亨局长向郑星利会长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华商总会向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捐款20万兰特。

一直以来,约翰内斯堡市的安全状况都令人担忧。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当地侨社等多次召开会议商讨如何改善约翰内斯堡市的公共安全形势。此次华商总会向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捐款20万兰特,展现了侨社、侨胞团结一致,支持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