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追逐者抓拍“暴怒”龙卷风撼人心魄【7】

【查看原图】
风暴追逐者抓拍“暴怒”龙卷风撼人心魄【7】
风暴追逐者抓拍“暴怒”龙卷风撼人心魄【7】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9日10:34

常遭龙卷风侵袭的美国中西部平原被称为“龙卷风巷”。“龙卷风巷”横跨五个州,美国近九成的龙卷风几乎都发生在那里。因此,常有一些摄影师去那里追逐龙卷风,他们被叫做“风暴追逐者”。这些勇敢的摄影师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企图抓拍到一些震撼人心的景象。

他们拍摄的照片中,龙卷风的形态体积十分惊人,连高大的建筑都相形见绌。当天气“暴怒”时,广袤的大平原上闪电霹雳,风起云涌,撼人心魄。

这些照片揭示了龙卷风冲击地球时所有令人瞠目结舌的景象,比如德克萨斯州时速300英里(约483公里)的龙卷风暴,南达科塔州密不透光的云层,以及墨尔本风云涌动的天空等等。从超级单体(雷暴的一种,可以带来大量冰雹、龙卷风、洪水、云对地闪电以及暴雨等)到龙卷风,它们疯狂席卷周围的一切。

与台风不同的是,龙卷风持续时间短,影响范围小,但杀伤力大。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