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为减缓通勤压力每日游泳上班

【查看原图】

每天早上,大卫都会把他的电脑、西装、鞋子和手机放进一个防水橘色袋子里。

 

清晨,空气清新,阳光明媚,上班族们都希望可以抽出时间来锻炼,但由于工作时间紧,压力大,导致人们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去晨练。

一位德国人奇思妙想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40岁的本杰明·大卫既避开了每天上班堵车,又可以上班前进行锻炼。他在慕尼黑的Isar河里通过游泳的“交通”方式,每天都能准时到达上班的地点。

但由于游泳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危险性,本杰明总会在游泳前检查水的温度。

每天早上,他都会把电脑、西装、鞋子和手机放进一个可充气的防水袋里。如果游累了,他也可以趴在充气袋子上休息片刻。

“以前骑自行上班的的时候,我会对周围的汽车感到焦虑和不安。后来我选择游泳的方式去上班,就感到非常的放松,也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他对媒体说。(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8月08日13:22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