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飞机历经17小时 在美国上空“飞出”了自己的轮廓

【查看原图】

这架波音787 - 8飞机开始了长达4000英里,历时17个小时的飞行路线。

 

一架波音飞机787 - 8梦想号经许可后,开始了长达4000英里、历时17小时的飞行路线,在美国上空成功地“飞出”了自己的轮廓。

波音787客机是一架美国长途、中型维德体、双引擎喷气式客机。

周二晚上11点,它从华盛顿的波音西雅图总部起飞,持续飞行了41000英尺的高度。

首先,它向东穿越蒙大拿和达科塔,但当它到达密歇根州沿海城市马奎特时,突然进行了一个急转弯。

随后,它前往美国中部,在其航线上完成了梦幻号客机的轮廓。

翼尖和德克萨斯相“接触”,它的尾翼和新奥尔良“相接”。

之后,它朝着东北方向前进,完成了整个规划路线,飞回了西雅图。

“飞行路线已经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进行了检查,路线避免了受限制的空域。”波音公司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说。(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8月04日13:47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