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捕蚊达人利用工业风扇两晚抓8000只蚊子

【查看原图】

罗哈斯在网上花费了大约100 - 300美元买了一台捕蚊风扇。

 

夏天里,蚊子是最令人们头疼的。夜晚大多数人们都因蚊子的叮咬而难以入眠,尤其对于那些生活在潮湿地区的人来说。

不过最近,美国一位捕蚊达人发明了一种绝妙的方法,每晚都能捕捉到成千上万只的蚊子,而且“纯天然,无污染”。

罗哈斯在网上花费了大约100 - 300美元买了一件捕蚊神器:高功率工业风扇。罗哈斯将一面网筛用稀土磁固定在风扇后,一夜之间能“抓”到千只蚊子。

当然,蚊子并不是因为喜欢捕蚊风扇而“自投罗网”的,而是因为它们被动物呼出的二氧化碳所吸引。

为此,罗哈斯把他的爱宠斗牛犬洛奇的当作二氧化碳的来源,并将捕蚊风扇放在洛奇笼子的两边。不过,罗哈斯强调洛奇是不会被咬的。当然,像猪、鸡等其他农场动物起到同样的作用。

对于那些被蚊虫折磨的地区的人们来说,尤其是那些靠近沼泽和有水的地区,罗哈斯的捕蚊风扇可以帮助他们解决夏天蚊子多这个头疼的问题。

(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1】【2】【3】【4】【5】【6】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8月03日15:03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