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建军90周年招待会【2】

【查看原图】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本堂(右2),委内瑞拉亚太事务副外长布拉森西亚(左2)、多边事务副外长达里奥(左1)等嘉宾出席接待会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本堂(右2),委内瑞拉亚太事务副外长布拉森西亚(左2)、多边事务副外长达里奥(左1)等嘉宾出席接待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03日11:21

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2日电(记者许放)8月1日,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武官王善群大校在加拉加斯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本堂,委内瑞拉亚太事务副外长布拉森西亚、多边事务副外长达里奥、国防部教育副部长迪蒂希奥上将、海军司令艾莱拉上将、国防秘书长安乔利奥上将等政要和将领,驻委外交使团、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130余人出席招待会。

王善群在致辞中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指出新的历史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军队深入贯彻强军目标、大力推进军队改革、牢固开展风气建设、切实强化实战演练、不断提高科技装备、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为世界和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善群高度评价中委两国军事交流与合作,表示五年来中委两军在高层互访、理论探讨、军事培训和军工军贸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招待会现场热情洋溢,来宾对中国军队90年来的巨大发展成就予以祝贺,对中国参与国际事务维护世界和平予以赞赏。招待会现场还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和《朱日和沙场阅兵》宣传片,引发来宾热烈讨论。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