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举办“中国协鑫日”【3】

【查看原图】
协鑫集团副总裁顾强先生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中国协鑫日”开幕式上致辞
协鑫集团副总裁顾强先生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中国协鑫日”开幕式上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31日08:34

本报阿拉木图7月30日电(记者周翰博)30日,以“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协鑫日”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拉开帷幕。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茹科诺娃·卡拉塔耶夫娜、中国馆馆长舒寰、协鑫集团副总裁顾强为“中国协鑫日”揭幕。

茹科诺娃表示,中国的能源发展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而哈萨克斯坦的可再生能源仍处在起始阶段。哈方非常愿意向中国学习先进经验,希望能与中国的政府、企业展开合作,加快可再生能源发展。

舒寰表示,希望协鑫集团借助世博会,与哈萨克斯坦及“一带一路”沿线其他国家开展能源领域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

顾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协鑫集团服务“一带一路”、践行绿色丝路理念的最新成果。他表示,“协鑫集团依托科技创新,不断推动能源革命。阿斯塔纳世博会为中国加强与中亚地区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协鑫集团正在‘一带一路’沿线深化布局,希望能与各国商业伙伴共同为建设绿色丝绸之路做出更多贡献。”

作为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服务)供应商”,协鑫集团亮相中国馆“智慧能源的一天”展区,带去了最新研发的清洁能源装备——智慧充电桩、电子级高纯多晶硅、“鑫多晶”高效黑硅片、多晶金刚片、N型单晶硅片及多晶高效黑硅电池片。

活动期间,举行了“一带一路协鑫故事”图片展和“绿色能源,美丽家园”儿童画展。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