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使馆为公安部英烈子女访俄代表团举行使馆“开放日”活动

【查看原图】
中国驻俄使馆为公安部英烈子女访俄代表团举行使馆“开放日”活动(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中国驻俄使馆为公安部英烈子女访俄代表团举行使馆“开放日”活动(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31日08:28

人民网莫斯科7月30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30日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为中国公安部英烈子女访俄代表团举行“开放日”活动。中国驻俄使馆张霄公使和使馆代表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孩子们。

中国驻俄使馆张霄公使表示,代表团里每个子女的家庭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孩子们要为自己的父辈感到骄傲,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长为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才。

活动期间,张霄公使向孩子们赠送了礼物,并安排代表团的孩子们参观了使馆。

据悉,中国公安部与俄罗斯内务部英烈子女代表团互访项目自2007年开始执行,组织英烈子女代表团赴俄访问,是公安部关爱英烈家属的实际举措。此次,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40名英烈子女参加了为期11天的访俄活动。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