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7”——首轮“坦克两项”竞赛在俄正式拉开帷幕【6】

【查看原图】
来自中国、蒙古、阿塞拜疆、科威特、乌干达等8支军事代表队参加了首轮“坦克两项”竞赛。(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自中国、蒙古、阿塞拜疆、科威特、乌干达等8支军事代表队参加了首轮“坦克两项”竞赛。(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30日08:43

人民网莫斯科7月30日电(记者 屈海齐) 由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军事比赛—2017”29日在莫斯科郊外的爱国者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当日,来自中国、蒙古、阿塞拜疆、塔吉克斯坦、科威特、乌干达、安哥拉和老挝的8支军事代表队参加了在阿拉比诺靶场的首轮“坦克两项”竞赛。

本届“国际军事比赛—2017”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的150支军事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设28个项目,于7月29日至8月12日在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境内举行。其中,分别由中国陆军和空军承办的“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环境”、“军械能手”、“航空飞镖”和“空降排”等6个比赛项目将在中国新疆、吉林和湖北举行。此外,中国海军、陆军、空军还组队分别赴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参加“坦克两项”、“厄尔布鲁士之环”、“侦察尖兵”、“修理营”、“狙击边界”、“海洋之杯”、“海上登陆”和“天空之钥”等比赛项目。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