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阿根廷使馆举办建军90周年招待会【2】

【查看原图】
招待会现场。
招待会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29日09:08

人民网7月28日电 (记者 张卫中)中国驻阿根廷使馆今天中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阿根廷军方以政府官员和社会各界代表、驻阿外交使团和武官、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彻底结束近代以来中国屡遭侵略的命运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为国家和平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已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年恰逢中阿建交45周年,不久前,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成功访华,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国关系正处在提质增量的重要历史时刻。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祝愿中阿两军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为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驻阿根廷国防武官刘畅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所走过的90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有关情况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参加国际维和行动、反海盗护航、人道主义援助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积极评价了近年来中阿两军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刘畅武官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阿两军友好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来宾纷纷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安全所做的贡献。招待会上还举办了建军90周年“光荣之旅”图片展,并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的宣传片。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