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蒙古国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蒙古国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中国驻蒙古国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27日20:37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27日电(记者 杨涛)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武官包玉海大校今天在乌兰巴托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蒙古国国防部长巴特额尔登、多国驻蒙使节、武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出席。

招待会奏响中蒙两国国歌。包玉海武官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坚决落实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军事变革,军队的指挥效率和部队的战斗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中国人民解放军积极开展国际军事合作,目前已与世界150多个国家建立了军事合作关系,促进了相互间的互信;积极参与国际维和行动,已先后派出32000多名官兵参与了24项联合国维和行动;主动承担反恐任务,与有关国家共同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势力,为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蒙两军关系稳步发展,2016年10月,蒙军总参谋长达瓦中将赴华访问,今年9月,巴特额尔登部长还将赴华访问。目前,中国军队的实兵分队正在蒙古参加“可汗探索-2017”多国维和军事演习,年内蒙军还将有100多名官兵赴华军事院校进行留学培训。

招待会上,宾主共同观看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和“纪念建军90周年”图片展。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