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欢欢”在法国怀孕了

【查看原图】
欢欢过生日时,动物园专门为其准备了生日餐,拍了生日照。
欢欢过生日时,动物园专门为其准备了生日餐,拍了生日照。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27日11:41

人民网巴黎7月26日电 (王芳)法国博瓦勒野生动物园7月26日宣布,大熊猫“欢欢”有喜了!

动物园发布的公告称,26日上午,动物园为欢欢做了超声波检查。B超影像显示,欢欢已经怀孕,胚胎长约3.4厘米。

最近一周多,动物园的员工发现,欢欢的行为举止发生了细微变化,出现妊娠症状:不光吃得少了,还越来越不爱动,有时一睡就是一整天。

欢欢是2012年1月同雄性大熊猫圆仔一起来到法国的,落户在了博瓦勒动物园。2016年8月10日,欢欢在这里欢度了8岁生日。

博瓦勒动物园是法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地处卢瓦尔河谷城堡群的中心地带,距首都巴黎200多公里。在这座占地35公顷的动物园里,生活着600种上万头(只)珍稀动物。

据介绍,博瓦勒动物园热切期待着第一只法国籍熊猫宝宝的诞生。欢欢目前情况正常,动物园已经为欢欢顺利分娩做好了一切准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