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的肥胖症小狗成功减重

【查看原图】

一只重达16斤的吉娃娃。

在美国,一只可爱的吉娃娃由于过于肥胖而被主人残忍的抛弃。幸运的是,这只小狗被新主人收养并细心呵护,通过控制饮食已经成功减重。

现年九岁的小狗Lu-Seal因重达14斤被确认为患有肥胖症,这个体重是正常小狗体重的两倍。而它的前主人因此而抛弃了它。

在现主人严格的饮食控制下,它已经在8个月内成功减重5斤。

小Lu-Seal有自己的Instagram主页,并且有超过800个粉丝关注它。它的新主人也会在Ins上随时更新它的减肥日程。

主人茱莉亚表示已为它制定了合理的饮食结构,并且称兽医往往能够给予最合理的膳食指导。Lu-Seal的宠物医生表示,它日常只能摄入250卡路里,这意味着茱莉亚只能给它喂200卡路里的食物,以及50卡路里的零食。

这只吉娃娃一开始由于过度肥胖只能走一点路,而现在已经可以走较长时间。主任茱莉亚用健康追踪器来跟踪它的健康状况。

茱莉亚表示很多过度肥胖的狗狗会同时引起多种病痛,因此难以得到适量的锻炼。她的吉娃娃目前正在用药物控制并发疼痛例如关节炎。

茱莉亚解释,就如人类减肥一样,动物减肥也需要时间。应及时与兽医沟通以确保自己的爱宠不会减肥过快或过慢。这是一段艰辛且漫长的历程,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1】【2】【3】【4】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7月21日13:40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