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年仅41岁

【查看原图】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年仅41岁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年仅41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21日10:06

人民网讯 据外媒报道,知名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9时许,被人发现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终年41岁。

林肯公园成员由主唱查斯特·贝宁顿,麦克·信田、贝斯手菲尼克斯·法雷尔、吉他手布莱德·德尔森、鼓手罗伯·巴登和DJ采样手约瑟夫·韩组成。

有过两段婚姻的查斯特,身后留下6名子女,查斯特在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查斯特过去曾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才在查斯特身亡前两个月,其挚友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也因自杀身亡,今日为康奈尔的53岁生日冥诞(当地时间7月20日),查斯特也曾在康奈尔自杀当天写了一封信给他。

林肯公园另一位主唱麦克·信田确认查斯特自杀属实,并对此感到震惊和心痛,稍后官方会发布声明。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