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左心小男孩勇敢完成铁人三项:只用“一半心”【2】

【查看原图】

这一疾病是在杰克的父母在20周的常规超声波检查中发现的。

 

杰克的父母劳伦·基弗·福利和罗伯·福利,在做完怀孕20周的常规超声波检查后,就诊断出了这种疾病。

母亲说,她被告知胎儿的心脏发育有问题后的第二天,立即就去看了儿科心脏病专家。

“当时,医生告诉我们,他们看不见婴儿左边的心脏。“基弗·福利告诉《每日邮报》的记者。

由于害怕和焦虑,她立刻打电话给心脏病专家咨询。专家告诉他们不要焦虑,并把这对夫妇介绍给曼哈顿的另一位在哥伦比亚大学医院工作的心脏病专家,Emile Bacha博士。

“我记得他明确告诉我,如果这是我的孩子,我就得学会接受事实。”基弗·福利解释道。

“每次预约,医生都建议她终止妊娠。”基弗·福利说。

然而,当这对夫妇最后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对她说,“我不能保证什么,但我相信有这个孩子还是有希望的。”基弗·福利瞬间又充满了信心。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7月19日11:04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