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女性眼中取出27个隐形眼镜 惊呆医生

【查看原图】

该病例于刊登在《英国医学杂志》上。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医生惊讶地发现,一位女性病人的眼内居然隐藏了27个被遗忘的隐形眼镜。

病人今年67岁,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隐形眼睛丢失了。她告诉医生,自己一直认为眼睛不舒服是上了年纪的原因。

医生最初在她的眼睛里发现了17个隐形眼镜,但在第二次检查时发现了10个隐形眼镜。

“我们之前从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所有17层的隐形眼镜都粘在了一起,变得非常大。”眼科医生RupalMorjaria说。

令人惊讶的是,病人没有报告有关隐形眼镜的任何其他的症状。因为隐形眼镜在她的眼睛后面“待”了很长时间,这也意味着在她的眼结膜周围已经形成了大量的细菌。(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7月17日10:19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