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砥砺前行:海信南非举办品牌及新品发布会【5】

【查看原图】
海外客户现场了解电视新产品的信息。摄影 王磊
海外客户现场了解电视新产品的信息。摄影 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14日16:32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4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7月13日晚,海信南非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在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CTICC成功举办。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副总领事曹利、西开普敦社区安全部长丹·普拉托(Dan Plato)以及南非贸工部、海信企业客户、南非当地媒体等200余人应邀出席。

发布会现场,海信发言人围绕Aim High主题深度阐释了海信南非的品牌理念。现场发布了高端ULED电视、冰箱、旗舰手机等系列新品。发布会还宣布庆祝其开普敦亚特兰蒂斯工业园成立4周年,并举办了200万台产品下线仪式。

海信南非副总经理Youbo Li在大会发言时表示: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志存高远(Aim High),预示我们将重新点燃南非消费者心目中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和追求。我们将把重心放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上,在庆祝200万台产品下线欢庆之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实现技术转移,加大对工厂的生产投入,以南非制造为根据地辐射周边国家,进一步提升出口业务增长和海信品牌影响力”。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Hisensorium主题展馆。该展馆互动体验区以创新性的方式展示其高端冰箱产品的用户体验,手机和冰箱的主展位分别以热带雨林和南极冰川为主题,搭建封闭式体验区营造在同一屋檐下瞬间体验季节穿越的快感。

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6月,海信南非冰箱产品销售额都已成为南非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