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会见科技部长万钢

【查看原图】
7月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召开的中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8次会议现场。 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7月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召开的中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8次会议现场。 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09日09:00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9日电(记者 徐伟)7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伊斯兰堡拜会了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

万钢部长表示,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稳步推进,中巴科技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内容,中巴在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和中国-南亚科技伙伴计划框架下,开展共建联合实验室、青年科学家交流、技术转移等务实合作。中方愿与巴就“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领域深化合作,为创新共同体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让科技造福人民。

侯赛因总统表示,巴方珍视巴中友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巴方愿与中方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在人文交流、联合研发等方面拓展渠道,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为巴中关系增添新内涵。

万钢是应巴基斯坦科技部长拉纳·坦维尔·侯赛因邀请访巴并共同主持召开中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8次会议。访巴期间,万钢与拉纳共同为中国-南亚技术转移中心巴基斯坦分中心揭牌,并签署两项合作协议。驻巴大使孙卫东出席上述活动。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