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中国《北京之夜》节目在德开播【3】

【查看原图】
各界嘉宾共同启动《北京之夜》开播。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各界嘉宾共同启动《北京之夜》开播。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04日09:28

人民网柏林7月4日电 (记者 管克江)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感知中国《北京之夜》周播节目开播仪式在柏林举行。这档讲述北京人文风情的纪录片节目将在德国的5家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让更多的德国人了解当下中国和首都北京的百姓生活,促进中德两国人民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

《北京之夜》纪实栏目由北京电视台制作,涵盖纪实天下、奇妙之旅、时尚印象、昨天的故事、影事等5个内容单元,每期30分钟。从7月6日起每周五晚上,通过《来看吧》专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电视台、莱茵美茵电视台、萨沃电视台、门兴城市电视台等四家电视台全年各播出52期,并在柏林电视台进行3天展播。

开播仪式上,北京电视台和德国萨沃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交流交往、节目制作、版权交换、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互利互惠共赢的深入合作。

《来看吧》是欧洲唯一一档德语日播中国电视专题栏目,覆盖整个德语区,有线进入2000万家庭,同时覆盖全球德语网络用户,已成为德语区民众了解中国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