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国大党经济发展论坛举办总统晚宴 

【查看原图】
01 南非执政党非国大党(ANC)经济发展论坛在约翰内斯堡瑞克会展中心举行总统晚宴,政商各界人士参加此次晚宴。于海涛 摄
01 南非执政党非国大党(ANC)经济发展论坛在约翰内斯堡瑞克会展中心举行总统晚宴,政商各界人士参加此次晚宴。于海涛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30日21:28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 南非执政党非国大党(ANC)经济发展论坛在约翰内斯堡瑞克会展中心举行总统晚宴,政商各界人士参加此次晚宴。此次宴会的举行,正值第五届全党政策工作会议前夕,受到各界的关注。

祖玛总统在晚宴上发言,他表示,政府的首要工作仍然是解决经济和社会领域中存在的不公正与不平等现象。同时,倾听民众的诉求,保持非国大党代表民众利益的本色,尊重的民众的批评和发言权,并团结各界,共同应对贫困、疾病、失业与欠发达现象。

祖玛总统提到,南非面临技术性经济衰退,国家信用等级遭降级。虽然经济情况严峻,但只要各界团结应对,南非是可以度过难关的。祖玛总统认为,国家面临着欠发展问题、腐败问题、就业问题、特别是青年人失业问题。因此亟待加强基础设施服务,其中包括卫生、住房、供排水、道路等建设水平,以覆盖相当数量的边远地区和贫困地区人口,建设医院和学校,接受和吸收青年人,特别是来自贫困地区的青年人就业。

在党的建设问题上,祖玛总统充满自信地表示,非国大党有能力团结各界民众,建设团结的、无种族和性别歧视的民主且繁荣的国家。非国大党将成为全体南非民众的政治家园,共同追求住房建设、教育发展、卫生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结束犯罪和腐败现象,并走向非洲大陆乃至世界的平等发展。

祖玛总统还特别指出,南非需要一个团结、强大和专注的非国大党,非国大党有良好的政策,因此必须利用政策工作会议的机会,寻求政策的有效实施。非国大党已经决定,在政策工作会议过程中,使用两天的时间,集中研究党内自身的问题和挑战,非国大党有责任解决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确保执政党地位的全面和正常运转。

最后,祖玛总统感谢来自工商界的慷慨支持,并将继续为南非国家利益共同合作,同时,祖玛总统预祝本次政策工作会议的圆满成功。(于海涛)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