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将儿子从干性溺死中救出

【查看原图】

科罗拉多一位父亲将自己的儿子从干性溺死中拯救出来,原因是他之前从一名小男孩的死亡案例中得知了干性溺死的症状。

一个美国4岁的小男孩Delgado,与父母去水坝游泳,整个游玩过程装备齐全,父亲一直陪在身边,没有意外发生。但孩子晚上回家就说肚子疼,几天之后上吐下泻,肩膀也疼,送到医院之后医生表示太晚了,孩子救不活了。之后给出了一个结论:干性溺水。

Gio在池子里玩耍后也有了和Delgado相同的症状,X光显示Gio的肺部有积水。

干性溺水是孩子在游泳的时候,水根本就没有进入肺部,只是她们在水里呼吸的时候,鼻子和嘴巴都吸入了水,而身体为了防止水进入肺部,喉部紧急收缩发生痉挛,导致呼吸困难。小孩子本身就体形较小,身体器官更加敏感,在干性溺水的病例中占据了绝对的比例。

二次溺水也是上岸后发生的溺水现象。在游泳过程中虽然没有溺水,但是水经过呼吸道,进入肺部,导致肺水肿,进而无法呼吸导致死亡。

【1】【2】【3】【4】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6月30日15:22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