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狮细心舔舐羚羊宝宝 (图)

【查看原图】

狮子在舔舐被遗弃的小羚羊。

45岁的格雷姆米奇利和妻子,在南非的克鲁格国家公园旅游时,拍下了一张照片:一头狮子母亲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舔舐着一只性命垂危的小羚羊。

“一开始我发现它们的时候,只是看到一只狮子带着自己的幼崽,但是定睛一看,狮子身边的幼崽竟然是一只被遗弃的羚羊。”米奇利描述道。

“我也不是很确定这只小羚羊为什么会被遗弃,我猜想可能是它太弱小,没有跟上鹿群的步伐,所以走丢了。”

“这头狮子将小羚羊带到了干涸的河床地区,渐渐地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但仍然可以听见小羚羊微弱的叫声。”

后来,狮子把小羚羊带走了,不知道带到了哪里,也不知道小羚羊是否最终成为了狮子的口中餐。 (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1】【2】【3】【4】【5】【6】【7】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6月29日10:54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